◆是坑王,谨慎关注。
◆Ultraman.
◆KamenRider.
◆AC:Desmond。
◆RE:Chris。WC。
◆R6:Rook-Julian Nizan。
◆填坑速度慢的蜗牛都嫌弃,挖坑速度闪电侠都自叹不如。
◆我其实是个画手…嗯?我是吗?偶尔写写文。
◆DC:Shazam.

*杂食枕头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当中*

*娇俏群号656765640赶紧加入*

Have a nice dream.

“你看起来很疲惫,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旁边的人这么说。
“这…这其实只是一场梦对吧?这一切都不是真的。”肖恩握着酒杯,声音里透露出些许哽咽。“这场谈话只不过是我的大脑制造的幻影,你也没真正的活过来。”

戴斯蒙德笑着,“你让它成为真实,你让它成为虚假。”

冷清的酒吧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制造的声音,木头椅子的支呀声轻微的响起,酒液哗哗的流出瓶子倒入酒杯,又被一饮而尽。

“为什么来找我了?”肖恩嘟囔着,“今天也不是什么纪念日,也不是生日,也不是…你的忌日。”他抹了把脸,糟糕的脸色透露出他的疲惫不堪。“在提醒我你其实死的很冤?突然想要复仇了?”
戴斯蒙德眨了眨眼,“那个…听起来倒是很吸引人,我是说,复仇。”
肖恩狐疑的盯着戴斯蒙德“认真的,快要七年过去了你才想起来要托梦说想复仇?”

“开个玩笑。”

肖恩嗤笑了一声,“你从来都没什么幽默感,文艺青年。”

酒杯一杯又一杯的倒满又喝光,酒瓶零零散散的摆在了桌子上。柔和的灯光洒在玻璃瓶上面,虚幻的光影显得不太真实。
被白色兜帽衫遮盖住的人看不清他的面容,嘴角的笑容却清晰可见。
沉默蔓延在这个空间里,英国人晃着酒瓶明显不想开口,大概是梦境,所以他没醉。

过于清醒。

“你偶尔也该休息一下…过度劳累可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休息,多奢侈的字眼。”

肖恩哼了声,“要不是你们一个个的像是要在死亡名单里百米冲刺一样的一个接着一个的走了…”越來越小声的话语,到了最后又陡然提高的音量吓了戴斯蒙德一跳,“你们就那么不想留在世界上吗!”
他捂着脸,肩膀难以察觉的抖动。

“我甚至差点失去瑞贝卡。”


一声叹息。


“你知道吗?我本来是来祝你好梦的,但看起来我的工作还是很糟糕。”
“糟透了,救世主先生。”

白色红边的兜帽依然牢牢的扣在戴斯蒙德的脑袋上,表情被掩盖在影子里,身躯掩藏在光线里。
看着真的很不真实,肖恩想。

“我一点也不想你,一点也不。”
“一点也不…”

肖恩盯着酒杯,他不想承认。
他一点也不想承认这个急匆匆就跑去见祖先的人,他想到了近乎发疯。

“我知道,我知道。”
戴斯蒙德带着笑意的声音悄悄跃入他的耳朵里,一不注意就留在了他的心里。

不知何时。

酒吧里悄然响起了滴答声,他抬起头,噢,是时钟。

“看起来到了时间。”戴斯蒙德说。
“你要走了?”

戴斯蒙德看着他,“不…是你要走了,再聊下去就要过了睡觉时间了 ,记得数羊,小羊肖恩。”

谁他女马的是小羊!肖恩恶狠狠的看向了对面。

眼前却渐渐被一片漆黑覆盖,意识逐渐模糊。




“Have a nice dream,Shaun.”

他好像是听到了这么一句,这幅声音让他联想到一个人,还贼他马今人惊悚。迷迷糊糊醒来的肖恩摸到了他的眼镜戴上的时候想着。
那怎么可能是真的,死了那么多年的人。他晃晃头。
但,确实睡了个好觉?
肖恩打了个哈欠,决定去泡一杯咖啡。
咖啡啊…
或许过一段日子可以休息一会儿?肖恩摸着下巴思考着,他头顶的毛都掉了不少。

评论 ( 6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冷之北.- | Powered by LOFTER